青岛天气 | 百宝箱
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文娱 > 正文

成龙谈私生女事件:曾与妻子林凤娇摊牌离婚(图)

来源:东方日报-- 2012-12-08 10:32:58 字号:TT

成龙谈私生女

吴绮莉。

成龙谈私生女

小龙女放学。

  东方日报12月8日报道 成龙与吴绮莉昔日旧情留下不少问号,随着前者接受《好报》独家专访时逐一剖白,于其率先曝光的遗嘱中,拥有22亿身家的成龙,并未有准备给小龙女一分一毫。不过吴绮莉未受报道影响,昨日如常接女儿放学,对成龙的遗嘱论一副没所谓的样子,更暗示当年未有收取成龙巨额分手费!

  成龙近日接受《好报》独家专访,自曝当年小龙女事件后,曾把心一横与太太林凤娇摊牌离婚,没料林凤娇未有半点责骂,还以“现在是别人最辛苦的时候”为理由,促请成龙急急处理事件。成龙对此大感愧疚,翌日更改遗嘱将遗产给名下基金及阿娇平分,不过对于亲生女小龙女(卓林),他未有把她计算在遗产继承人名单内,更无奈表示:“就算认了(卓林)都没有用啦!”

  不想再提过去事

  面对成龙的反应,吴绮莉处之泰然,昨日下午4点左右如常从大埔寓所,驱车到石门一所国际学校接女儿放学。不过她一见记者拍照,即以没化妆为由以手机遮脸,但仍大方接受访问。问到有否阅读《好报》成龙专访?她表示:“还没有看,因为打了破伤风的针好晕。(说一块钱都不分给小龙女。)不关我的事。(成龙说认了这个女都没有用!)不要再讲,大家不要再提,都过去啦!(成龙说当年想过跟林凤娇离婚!)再讲都没有意思,做人要向前望,不喜欢讲别人的事情。(有没有跟成龙联络呢?)不要再问别人的事情啦!女儿都就快读大学,就算联络都不是现在的事情了,我个人讲得出做得到,女儿的事就自己处理啦!”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