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半岛网闻 > 正文

男子通宵喝酒把车停在快速路睡着 早高峰引发路堵

来源:青岛晚报-- 2012-12-08 13:41:07 字号:TT

  晚报讯 头天晚上喝了个通宵,早晨开车上路,结果因为太困乏,竟然在等待通行过程中睡着了。 12月5日早高峰期间,市北交警大队威海路中队的民警在胶宁高架路海信桥下看到一辆堵路的“故障车”,在前往帮忙时竟然意外揪出了一名酒司机。

  当天早晨7时许,市北交警大队威海路中队民警发现胶宁高架路西向东方向车速缓慢,原来是在海信立交桥桥底停着一辆灰色轿车,轿车停在行车道上一动不动。由于当时正值早高峰时段,胶宁高架路上的车流量很大,这辆轿车占据了一排车道,后面车辆只能变道通过,导致交通秩序混乱,通行效率降低,车辆行驶速度缓慢。

  民警以为这辆车出现了故障,赶紧过去查看情况,帮着排查故障,并给其他车辆让路。民警到达现场后,发现该车驾驶员正趴在方向盘上呼呼大睡,一股浓浓的酒气通过车窗的缝隙飘出。当事人对民警的到来浑然不觉,民警立即将该驾驶员叫醒,并驾车将其带回中队,用酒精测试仪对当事人进行酒精检测,结果显示其体内的酒精含量为63mg/100ml,属于酒后驾驶。

  记者了解到,这名驾驶员姓解,12月4日晚上与朋友一起聚会喝酒,而后又到某KTV唱歌喝酒,直至5日凌晨5时30分许才结束。解某某提出开车送朋友回家,在送回朋友后,他驾车沿辽宁路、大连路行驶,并由广饶路入口处进入胶宁高架路,西向东方向行驶至海信桥下时,突然困意大发,便把车停下倒头大睡,直至民警将其叫醒前一直没有意识。

  在确凿的证据面前,驾驶员解某某不得不承认自己酒后驾车的严重违法行为。虽然当事人后悔莫及,但为时已晚。根据交通法有关规定,解某某因酒后驾驶严重违法行为,被处以罚款1000元、暂扣驾驶证6个月、记满12分的严厉处罚。(记者 杨海涛 通讯员 高海 王友科)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