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半岛网闻 > 正文

海尔立交小刮蹭司机不走 黑龙江路爆堵两小时

来源:青岛早报-- 2012-10-25 08:21:37 字号:TT

海尔立交小刮蹭司机不走 黑龙江路爆堵两小时

海尔立交小刮蹭司机不走 黑龙江路爆堵两小时

  早报讯 昨天上午10时左右,在黑龙江中路南向北海尔立交桥南桥头,一辆厢式货车与一辆灰色轿车发生刮蹭,厢式货车司机猛打方向变道却又与另外一辆大货车发生刮擦。随后3辆车长时间停在道路上,造成了黑龙江中路大面积拥堵。一直到中午12时左右,道路交通秩序才恢复正常。

  3车刮蹭堵瘫黑龙江路

  “黑龙江路海尔工业园真是堵死了,都快一个小时了我移动了不到200米,真要命了。”昨日市民孙先生拨

打早报热线82888000反映。让孙先生感到奇怪的是,拥堵的范围仅仅为黑龙江中路海尔工业园的一小段,过了这一小段便畅通无阻,后来听前面车主说是出了车祸。

  记者闻讯赶往现场,在距离海尔立交桥还有500米时,道路压车情况十分严重,车辆在道路上排成长龙,行驶缓慢。记者无奈下车步行赶往事发现场,在赶到现场后记者发现,发生拥堵的原因是有3辆车发生刮蹭,事发现场三分之二的道路都被彻底堵死,只剩下一个车道勉强供车通过。

  小刮蹭导致路堵要挨罚

  记者在现场发现,除了一辆灰色轿车右侧的反光镜被刮掉、车门处被刮伤外,车祸并未造成重大损失和人员伤亡,为何长时间停在路上不动呢?“我也不想啊,我们也想快走,可她不让啊。”货车车主指着轿车上的女司机告诉记者,事发后他曾向轿车车主协商,赔偿反光镜和车体维修费用,但对方提出的2000元维修费让他无法接受,协商无果便一直僵持。记者上前询问时,轿车车主却一直紧锁门窗,拒绝接受采访。

  随后记者联系到李沧交警部门,值班交警随后赶到现场进行处理。12时左右,道路交通秩序基本恢复正常。交警李沧大队宣传科工作人员表示,如果是轻微刮擦,还是建议车主自行协商,走快速理赔,不要造成道路拥堵。如果发生刮蹭后,车辆一直停在原地,造成道路大面积拥堵,交警赶到现场以后,会对双方车主进行罚款200元、记3分的处罚。(记者 王晓先 于滈 摄影报道)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