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青岛头条 > 正文

80名青岛大学尖子生领青啤奖学金 品学兼优每人2000元

来源:青岛晚报-- 2012-12-08 12:41:37 字号:TT

  晚报讯 12月7日下午,市教育发展基金会在青岛大学举行2012年度 “青岛大学-青啤奖学金”发放仪式。 80名获奖学生每人获得2000元奖学金。

  据了解,作为我市知名度最高的明星企业之一,青岛啤酒股份有限公司是青岛市“首届慈善奖”获得单位,也是山东省捐资助学先进单位。自1996年起,青啤公司向青岛市教育发展基金会捐资,设立了育才奖学金、英才奖学金,定向奖励优秀本科生、研究生。目前,已累计投放青大140万余元,千余名学生受益。

  市教育发展基金会理事长程友新代表教育发展基金会向青岛啤酒有限公司的全体员工表示衷心感谢,他希望捐赠方、受益方和基金会今后加强互动交流,进一步扩大资助面,让更多的学子受益;同时,也希望同学们能够珍惜学习机会,刻苦学习,全面发展,把自己锻造成为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的有用人才。 (记者 张贝)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