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青岛头条 > 正文

青威高速20车连撞致10人伤 五龙河桥上堵车7小时(图)

来源:青岛晚报-- 2012-12-08 12:32:22 字号:TT

  降雪后,高速路上结了薄冰,又有团雾来捣乱。昨日上午8时30分许,青威高速150公里处五龙河桥上发生严重事故,威海到青岛方向二十多辆车连环追尾。一辆货车车头变成废铁,司机受伤严重,还有一辆客车车厢被撞破,后排女乘客飞出车厢后差点落入十米多深的桥下;对向车道运鱼车原地旋转180°并侧翻,5吨鱼全部倾倒在高速路上……事故造成青威高速青岛方向大堵车,车龙长达20公里,而苦等七个小时的司机们靠苹果充饥。

  女乘客从窗户飞了出去

  昨日上午,记者赶往事发现场,从地图上看,发生事故的路段应该靠近海阳市,快到现场时,路边田地里开始出现积雪。到达五龙桥时,记者看到,两百多米的路段地上全是汽车碎片,现场还有七辆事故车未被拖离,交警正在指挥着一辆大吊车清理事故车。其中一辆红色货车和两辆客车情况最为严重。记者从现场处理事故的交警口中得知,此次事故伤者不到十人,红色货车的司机较为严重,已送医急救。

  在一辆被撞客车上,车厢内还有7名乘客,其中一男子头部被割开了一个口子。坐在车厢尾部的杨先生心有余悸,他向记者讲述了车祸发生时的惊险一幕。这辆客车是从乳山市发往济南,车上乘客不到十人,杨先生在第三排位置躺下睡了。睡了没多久,巨大的撞击力把他从座位上直接扔到了车头位置,“我直接蒙了,也不知道是发生车祸了,只知道事情很严重,车上的其他几个乘客全都躺在了中间过道上。我第一个想法是赶紧从车上逃走。 ”杨先生介绍,撞车后现场一片气雾,他看到车头位置有个很大的出口,一下子便从一米半高的车上跳了下来,跳下车后,他才听到车上有人喊救命。原来是坐在副驾驶位置的替班司机被卡住了。随后,客车司机和车上的乘客试图将替班司机解救出来,但无论大家怎么努力卡住替班司机的铁片纹丝不动。后来,救援人员赶到之后才将司机解救出来。

  杨先生说,撞车时,坐在倒数第二排的一名女乘客从窗户飞了出去,落在桥沿内侧,如果力度再大一点,她就会落入十米多深的桥下。 120赶到现场后医护人员将女乘客送走急救。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