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半岛网闻 > 正文

小雨淋瘫市区交通 各主干道昨路堵严重(图)

来源:青岛晚报-- 2012-10-27 14:47:50 字号:TT

小雨淋瘫市区交通 各主干道路堵严重

  晚报讯 昨天下午一场小雨,让市区主干道几乎全都喊 “堵”,从下午4时直至晚上8时,尚有很多路段未解除拥堵警报。记者从交警部门了解到,昨天的晚高峰较往日延长了约两个半小时。

  “从浮山后到南山,现在我终于到了,以两个小时的代价,这个时间都能跑到平度了。”昨天,不断有市民致电本报读者热线82860085,称困在车堆中,前方全都是“红眼睛”。

  “我用了半个小时的时间,终于从胶宁高架路

的登州路挪到广饶路了。 ”“银川西路动漫工业园这里,我已经呆了40分钟,挪了不到200米。 ”“人民路海慈医院桥下位置,半个小时了一动不动。 ”“经过一个多小时的奋斗,25路车终于从市政府挪到南山了。 ”从下午4时开始,不断有网友在微博上晒“堵”。昨天晚高峰期间,包括香港中路、东海路、南京路、山东路、福州路、银川西路、胶宁高架路、威海路等几乎所有主干道都出现了车辆“胶着状态”。

  交警部门的相关负责人分析说,市区之所以出现大面积拥堵,主要有三个原因:其一,昨天是周五,街面上的车流量增加,商业区域周边道路及主干道车流量饱和;其二,小雨让车辆行驶速度变得迟缓,大量汽车集体涌到马路上,却因前方车速过慢导致车流难以及时消化;其三,刮蹭事故增多,事故车辆拒不驶离,占据车道。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