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半岛网闻 > 正文

在读女博士被有妇之夫蒙骗 受刺激割腕轻生

来源:青岛早报-- 2012-12-08 08:44:26 字号:TT

  香港东路附近一家大酒店内,25岁的在读女博士生用一块碎玻璃割开了自己的左手腕,她躺在床上静静等待着死亡的降临。危急关头中韩边防派出所的民警冲进了屋内,将浑身酒气的女青年救下。昨天下午3时,这名在读女博士生爬上了青医附院东部医院的10楼顶,幸好被医院的保安及时发现,将她从楼顶劝了下来。据了解,这名女青年执意轻生可能是遭遇了感情挫折。

  酒店内女青年割腕轻生

  “在香港东路附近一家酒店里有一名女青年割腕自杀,她现在情绪非常激动,自己用宾馆房间的座机报了警。”前天夜里11时30分左右,中韩边防派出所110民警接到分局指挥中心指令,1分钟内赶到酒店大堂,联系服务员拿着房卡进入屋内看到,一名穿着牛仔裤和羽绒服的女青年平静地躺在床上,身上有一股酒味,她的左手腕上有一道两三厘米长的伤口,血流到被子上已经干了,初步估计伤口已经割开近1个小时。在卫生间内,有两块打碎的玻璃和一个红酒瓶。民警随后联系120救护车紧急赶到现场,为这名女青年包扎了伤口。

  博士生被有妇之夫蒙骗

  “她应该受到了很大的刺激,情绪非常激动,有很强的自毁自伤倾向。”110民警称,他们试着跟这名女青年沟通,但她根本就不配合,一直在大喊大叫。“我想见他,他骗了我,你们让他来……”女青年称,她今年25岁,是在读的博士生,她要见的人跟她谈了两年的恋爱,却一直在骗她,竟然有妻室,她想要见他一面把话说清楚,但对方始终不接电话。110民警随后联系了女青年的父母,但他们远在上海,一时无法赶到青岛。民警为了让女青年安静下来,按照她提供的4个电话号码接连拨打了300次,但对方始终没有接电话。民警随后劝说女青年上了救护车,前往青医附院东部医院进一步治疗,并联系女青年的室友前往医院照顾。

  失意女次日爬上10楼顶

  “我们这里有一名女青年爬到10楼顶上了,手腕上还缠着纱布,听说是前一晚送来的病人。”昨天下午3时左右,在青医附院东部医院看病的王先生联系早报称。记者闻讯赶到现场时,这名女青年已经被救下,中韩边防派出所的民警再次赶到现场,在保安值班室内劝解,面对民警女青年始终一言不发。记者了解到,这名神情沮丧的女青年就是前晚割腕自杀被送往医院的博士生,当时这名女青年爬到10楼顶上转悠,楼下的保安发现她神情异常,四五名保安立即上楼,用了20分钟将女青年劝了下来,这名女青年始终沉默。110民警留在现场继续劝解,并联系她的家人赶来。本报记者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