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文娱 > 正文

刘谦成名经历大揭秘 曾在日本街头卖艺攒人气(图)

来源:中国娱乐网-- 2012-11-03 14:22:31 字号:TT

刘谦成名经历大揭秘

刘谦童年照

  在刘谦7岁那年,有一次,他的阿姨带着他出门逛街,当他们在百货公司漫无目的闲逛时,刘谦突然被某样东西给吸引,怎么也不肯再移动一下,原来是专柜导购小姐正在表演魔术。

  当时,刘谦看到导购小姐拿出一枚硬币放进小盒子里,再将小盒子用手帕包起来,然后对他一笑,神奇的事情发生了,被困在盒子里的硬币,居然可以穿过盒子、手帕,跑到导购小姐的手里!这究竟是怎么回事,刘谦百思不得其解

。为了弄懂神奇硬币穿盒术的秘密,刘谦想尽办法找到了答案,并产生了对魔术的兴趣。

  有一次,刘谦在学校当着老师与同学的面,表演神奇硬币穿盒术。当表演结束,教室里响起雷鸣般的掌声时,刘谦顿时觉得,魔术秘密不重要,重要的是表演效果。此后,刘谦爱上了这个能娱乐大家的表演,他也沉浸在了魔术世界里。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