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文娱 > 正文

刘谦成名经历大揭秘 曾在日本街头卖艺攒人气(图)

来源:中国娱乐网-- 2012-11-03 14:22:31 字号:TT

刘谦成名经历大揭秘

刘谦成名经历大揭秘

  刘谦,中国台湾著名魔术师。1976年6月25日出生于台湾高雄。7岁开始自学魔术,12岁就从世界魔术大师大卫·科波菲尔手中拿到了台湾青少年魔术大赛的金奖。2009年央视春晚中,以长达八分半的近景魔术《魔手神彩》红遍中国。毕业于台湾东吴大学日语系。擅长近景魔术,书籍代表作《魔法诱惑》系列、电影代表作《大武生》。2010年5月18日被苏州大学授予荣誉董事。2011年7月6日

,出席葡萄牙举办的EMC全球魔术高峰会。2011年12月4日获得了FISM ASIA亚洲魔术大会十年一度最佳魔术师奖。2012年10月因为助手的失误导致刘谦魔术失败,视频走红网络。

1 2 3 ... 27 下一页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