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文娱 > 正文

刘谦女友李蕴20岁再度发育 泳装写真秀升级身材(组图)

来源:中国娱乐网-- 2012-05-31 17:34:43 字号:TT

刘谦女友李蕴20岁再度发育 泳装写真秀升级身材

  每年暑假又是嫩模写真战,20岁李蕴去年写真集大卖15000本,今年再卖性感,以内衣、三点式抢滩!李蕴自曝今年上围升cup,可以真材实料见人,32C刚刚好,她自豪地说:“自然点不用托!”连续3年推出写真集的确不容易,李蕴(Renee)今年再战书展,上月到马来西亚取景,到了吉隆坡的著名度假胜地5星级Golden Palm Res

orts拍摄。

  李蕴自言拍了3年写真,这次是时候要走性感熟女路线,在超过30个造型中,有一半是内衣照,另外不少三点式泳衣。“这次拍的照片多过以往两年,内衣性感得来又惹人遐想,所以拍照时有点尴尬,好有挑战性!”李蕴说:“事前要贴乳贴防走光,但是好怕穿帮!如果有穿帮找流出去,我肯定会精神崩溃,我接受不了!”

  只有20岁就要走熟女路线会不会太早?李蕴说自己今年发育升cup,从去年32B升到32C,李蕴称“写真的衣服全部是我自己挑,可能上围升cup,可以自然点不用托,以前要加两个垫,今年有的衣服不加垫都很好看!”自信心十足。男友刘谦不在身边,李蕴反而越拍越性感,更说不用和男友交代:“好朋友而已,他这么忙,大家工作上的事不用交代这么多。自从他4月来香港开魔术秀之后,我们都有一段时间没见。”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