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半岛网闻 > 正文

校车倒车轧死11岁男童 肇事司机已被刑拘

来源:青岛早报-- 2012-11-03 08:16:47 字号:TT

  早报讯 早晨跟儿子说了一声再见,没想到竟成了诀别。前天下午5时许,在莱西烟台路与北京路交叉口处的美加美语培训学校院内发生一起安全事故。一辆来接幼儿的校车在进大门时将一名11岁男童轧在车轮底下,男童在送往医院的途中不幸死亡。目前莱西警方正在处理此事。

  玩轮胎不幸被卷入车底

  “孩子才11岁啊,就这么走了,剩下我们两个老的可怎么活啊!”昨天下午,男童的父母看着孩子的照片哭着告诉记者。据目

击者赵先生介绍,事发时,11岁的孩子赵斌(化名)正在院子玩一个废弃的轮胎,这时候来接孩子的校车通过大门往院里倒车,赵斌当时并未注意有车来了,玩得正起兴时,校车突然把其卷入车底。

  事发后,司机并未注意撞到了孩子,学生和群众大叫一阵后,司机停顿了三四秒,之后继续前进。这时人群开始尖叫,并有人向司机招手、打窗玻璃,司机才停下车。看到孩子已经被校车轧得动弹不得,老师拨打了120急救车送往医院。

  一声再见竟成诀别

  据死者的父亲赵先生介绍,儿子在该校补习英语,平时很乖巧也非常聪明,学习一直很好。家里就这么一个孩子,自己和老婆都将他当成掌上明珠,非常疼爱他。和往常一样,昨天清晨7时30分左右,陈先生把孩子送到学校门口后,和儿子说了最后一句话:“再见”。下午6时许,班主任给他打来电话称,说是孩子出事了。

  据了解,事发后,老师和学生合力将孩子从车底抬了出来,当时还有生命迹象,随即被莱西市人民医院接走。记者了解到,孩子在前天下午6时左右到达医院,医生看到孩子胸部到大腿处有明显车轮轧过的痕迹,并出现变形情况,仍有心跳,但是没有呼吸和血压。经抢救无效后死亡。

  肇事司机被刑拘

  昨日上午,记者赶到美加学校采访,学校已经关门,记者试图联系校方工作人员,但无法取得联系。据目击者赵先生介绍,出事校车负责接送本校学生,每天早晨要分两批将学生全部接到学校。驾驶该辆校车的司机40多岁。

  事发后,肇事司机及当时在校车上跟车老师被警方带走调查,但校长一直没有露面处理后事。记者随后了解到,肇事司机已被莱西警方刑拘。

  目前交警部门正在调查此事,事故责任认定尚未发布。记者了解到,孩子因事故死亡后,美加美语培训学校全部停课。(记者 原野 通讯员 姚大伟)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