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文娱 > 正文

刘谦成名经历大揭秘 曾在日本街头卖艺攒人气(图)

来源:中国娱乐网-- 2012-11-03 14:22:31 字号:TT

刘谦成名经历大揭秘 魔术少年成名早日本街头卖艺攒人气

刘谦

  刘谦的表演风格,融合了超现代与古典的手法,使用极为细腻的方式呈现,1998年时,更以他独特的创意获颁第一届"FORMOSAMAGICCONVENTION"世界魔术大赛最佳创意奖,以及美国魔术师协会所颁的特别奖,成为台湾第一位获得国际奖项的魔术师。也因此开始登上国际舞台。

  2000年于大阪"InternationMagicConventionInNaniwa"国际魔术大

赛,荣获舞台魔术部门冠军及特别奖。同年获世界杂技界最高荣誉吴侨国际艺术节魔术比赛铜狮奖,也是唯一获奖华人。魔术界的成就并不能让刘谦感到满足。他开始活跃于各处的商业场合,特别是精品的商品发表会,或是电视广告及MTV的拍摄,他以独到的见解,及专业的设计,创造出不少独一无二的作品。

  2001年他开始在中国大陆星空卫视STARTV电视台主持及策划常态性电视节目“魔星高照MAGICSTAR”,其独特的创意及极具亲和力的表演风格,在中国大陆引起广大的回响。至2003年为止,该节目收视率始终维持该台之冠,高居不下,更因此于2002年受邀于上海电影节作为特别来宾演出。2003年5月年获得亚洲世界魔术研讨会(TheWorldMagicSeminar-Asia)颁发大奖 -GRANDPRIX,受邀于2004年于拉斯维加斯,瑞典及义大利演出。

上一页 1 ... 25 26 27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