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半岛网闻 > 正文

厢式货车刹车失灵 将宝马顶出10多米远(图)

来源:青岛早报-- 2012-11-03 08:22:12 字号:TT

  早报讯 搬家公司的厢式货车突然刹车失灵,沿着延安一路的下坡向北冲去,车上的司机好不容易躲过了与前面的大货车追尾,却发现马路对面就是啤酒博物馆,为了不冲进博物馆内给游客造成威胁,货车司机右打方向盘,向已经停在路上的红色宝马轿车撞了过去。昨天上午11时左右,延安一路与登州路交界处发生车祸,宝马车被货车推出10多米远,30多岁的母亲和四五岁的女儿被困在驾驶室内。

  宝马车头被撞凹陷

  记

者闻讯赶到现场时看到,一辆厢式货车闯进了登州路东向西的单行线,车头顶在了一辆红色的宝马车上,宝马车左前侧车头被撞凹陷。在两车后面记者看到有一道10多米长的刹车痕迹。“这条刹车痕迹应该是宝马车留下的,宝马车原来沿着登州路向西行驶,左转已经驶上了延安一路,女司机眼看着厢式货车迎面驶来,踩下刹车把车停了下来。”现场目击者称,厢式货车应该是刹车失灵了,顶着宝马轿车倒了10多米远才停下,所以留下了刹车痕迹。

  为躲博物馆硬撞宝马

  记者在现场见到了厢式货车的车主,他称厢式货车是给人搬家的,昨天上午刚在延安一路给一名女青年搬了家,准备将家具行李送去西韩附近,刚刚起步行驶了20多米来到路口,货车司机踩刹车时发现刹车失灵,司机好不容易躲过与前面的大货车相撞,没想到前面的情况更加复杂,他要是直着往前开,很可能冲进啤酒博物馆,给里面的游客带来安全威胁,司机也看到了转弯过来的宝马车,但没有其他选择,只能径直撞了过去。“我们的车有保险,愿意承担责任。”厢式货车车主称。

  撬开车门救出母女俩

  “后来我们才看见宝马车里不仅有女司机,副驾驶座位上还有个四五岁的小姑娘。”目击者称,车祸发生后,宝马车扭曲变形,驾驶室车门打不开,市北110民警、交警和120急救人员随即赶到,民警找来撬棍,好不容易撬开车门将母女俩救出。其中宝马车女司机颈部在撞击过程中撞伤,孩子并无大碍。记者在现场见到了受伤女司机的丈夫,得知事发时他妻子带着孩子准备回家,半路上发生意外。(记者 黄飞 摄影报道)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