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半岛网闻 > 正文

老沧口新添绿地5.6万平方米 泥土地变大花坛

来源:青岛晚报-- 2012-11-03 14:01:39 字号:TT

老沧口居民出门能见绿

新添绿地5.6万平方米 泥土地变大花坛

晚报讯 曾经的振华路空地坑洼不平、一到下雨天两脚泥泞,如今这里平整了地面,建成了漂亮的大花坛。这是李沧区今年对沧口老城区进行增绿补绿改造的一个缩影。据了解,李沧区今年共投资近2000万元对老城区进行增绿补绿改造,充实城市绿地56000多平方米,涉及黑龙江路、振华路、永安路、湘潭路等多条城区道路,两处小游园。

振华苑北门前有一处约1

000平方米的空地,原来坑洼不平、黄土裸露。李沧区建管局通过实地考察,将其列入今年整治计划。

此次改造,新建了花坛,栽植大叶女贞和绿篱。花坛石还可以供居民临时休息。在施工过程中,应周围居民要求,还对空地两侧居民楼楼后进行了垃圾清理,铺设荷兰砖,平整了院子,也为居民出行提供了方便。

据介绍,今年李沧区老城区增绿补绿还打造了金液泉路小游园、少山路小游园、黑龙江路沿线节点等一批精品绿地,李沧老城区绿化面貌得到极大改观。 (记者 刘兰星)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