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半岛网闻 > 正文

青岛茶叶销售额猛增 闽茶来青巡展组团抢市场

来源:青岛晚报-- 2012-11-03 14:10:43 字号:TT

    晚报讯 昨日,大型福建茶文化茶产业推广活动——“闽茶中国行”来到青岛,向青岛企业和市民推介福建茶文化。据了解,这是闽茶看中了青岛茶叶市场的前景,通过组团来青抢占市场。

    记者了解到,青岛是“闽茶中国行”活动的最后一站,从台湾、山海到北京、南京,闽茶组团抢占全国市场的意图显而易见。据了解,近年来青岛茶叶销售额一直以20%至30%的速度增长。记者了解到,青岛目前茶叶年销售量已经超过60

00吨,而福建人销售的闽茶及通过福建人销售的茶占据了6成以上市场。正是看重了青岛茶叶市场的巨大潜力,福建茶叶厂商才组团来到青岛,意欲继续拓展青岛市场。(记者 李德银)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