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青岛头条 > 正文

青岛市气象台发布寒潮蓝色预警 5日有霜冻局部冰冻

来源:青岛日报-- 2012-11-03 09:38:16 字号:TT

周末局部有雨夹雪

本报讯 昨日15时30分,市气象台发布寒潮蓝色预警信号,受较强冷空气和暖湿气流的共同影响,3日下午开始到5日,我市全区将出现明显的降水、大风和降温天气,预计最低气温将出现在5日早晨,市区4℃左右,郊区-1~2℃左右,有霜冻,局部有冰冻。

据介绍,此次降雨的主要降水时段在3日下午至4日凌晨,以雨为主,过程雨量中等,局部大雨。4日白天到5日,受冷空气影响,北部地区仍有雨夹雪天

气。4日夜间北风,市区及内陆地区5~6级阵风8级,海上7~8级阵风9级。5日晨,市区最低气温为4℃左右,郊区则将降至0℃以下,预计在-1~2℃左右,有霜冻,局部将出现冰冻。(记者 张华 耿敏)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