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手机客户端下载 | 青岛天气 | 更多网上媒体 | 疾病查询 新闻中心> 文娱 > 正文

刘谦不承认魔术被破解 鼻子变挺被指整形(图)

来源:腾讯娱乐 2012-01-28 08:56:27

 腾讯娱乐讯台北,3度登上央视春晚的魔术师刘谦,今年的表演播出后再度引起话题,不少网友说要破解他的魔术,甚至连刘谦苦思许久的桥段,也被批评是老梗,面对外界声浪,回到台湾的刘谦,选在年初四(1月26日)出面回应说“他早有心理准备”,不过现在网路上的破解版本,都还没有正确答桉,欢迎大家继续来挑战。

  今年春晚,魔术师刘谦表演从镜子裡喝咖啡,精湛的魔术让观众们看得啧啧称奇,但也有不少网友开始找碴,上传破解影片,还贴心的用红圈标记并打上注解,网友说这套魔术的原理就是利用视觉错差,其实桌子底下,有助理躲着用另一根吸管把咖啡喝掉,但这样的解答真的猜对了吗?刘谦:“很可惜,到目前为止网路上看到的都不是正确的,所以我心里,我最气的就是……你知道吗?就是自己觉得对,然后大家也觉得他好像很对,然后……我会很想把秘密告诉他。”

  选在大年初四回台跟大家见面,刘谦看来没有以往的意气风发,面对魔术一再被破解,刘谦坦言早有心理准备。刘谦:“如果我去在意这个,而停止了我的表演,或影响到我心情的话,我觉得这是划不来的事情。”

  毕竟3度登上春晚舞台表演,让他成为家喻户晓的魔术师,表演内容也容易被用高标准检视,但不管评价如何,网友们热烈的研究破解,已经替刘谦的魔术炒热不少话题。

  人红是非多,刘谦今年还被网友指说他的鼻子变挺了,下巴看起来也饱满不少,怀疑他去做了微整型手术,下午刘谦面对镜头大方的说,自己为了上镜头好看一点,刻意减重,从65公斤减到56公斤,澄清没有去整型。

  眼镜帽子、搭配T恤牛仔裤,一身轻便装扮回台跟媒体见面,刘谦看来精神还不错,不过日前却有眼尖网友发现,刘谦的下巴怪的,好像多了一块,拿他2009年和2012年的画面比一比,2012年的刘谦鼻子变挺了,下巴也变得比较厚实,网友猜测是不是偷偷做了微整形?

  台湾魔术师刘谦:“这个问题是我这2年来,我听过我觉得最荒谬的问题,你摸摸看啦,这是我觉得最荒谬的事情。”

  面对整形传闻,刘谦很无奈,说自己绝对是纯天然。刘谦:“为了要上这个节目,我从2个月前每天跑步15公里,就是希望看起来稍微狭长一点。”

  为了舞台上表演好看,压力大,努力瘦身减肥,体重从原本的65公斤降到56公斤,强调下巴变尖了是因为瘦了的关係,真的是人红是非多,一场魔术表演从内容到魔术师本师,都会被放在放大镜下检视。

-

相关阅读
-
相关链接

上一篇:刘德华将得小龙女 心情好十年来首次下厨(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