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G
青岛新闻城市档案区市撷英城市印象魅力青岛影像青岛青岛风光青岛概况
莱西湖姜山湿地将办世界休闲体育大会
2012-10-10 08:30:02 青岛早报

1

 

  国庆期间,在意大利米尼市举行的世界休闲组织第十二届世界休闲大会上,青岛被正式确定为2015年第二届世界休闲体育大会主办城市,大部分运动项目将在莱西湖和姜山湿地举行。昨天莱西市有关负责人透露,目前已进入大会前期筹划工作,已确定的运动项目比首届的12个项目要多出7项。和其他运动会不同的是,休闲体育大会向全世界发出邀请,所有活动均向市民免费开放,赛后运动场所将会成市民永久娱乐休闲场所。

   发布 莱西湖姜山湿地将建休闲赛场

  “这真是一件大好事,目前已经进入前期筹划工作。”昨天上午,莱西市商务局副局长陈强兴奋地告诉记者,青岛被确定为2015年世界休闲体育大会主办城市后,作为承接大部分赛事的莱西湖和姜山湿地,目前已具备了很强的先决优势。

  陈强透露,姜山湿地目前已拥有了高端的马术俱乐部和高尔夫球场,为了这次世界性体育大会,他们将重新在姜山湿地规划建设一个休闲运动主题公园,其中包括攀岩娱乐性休闲活动场所和越野比赛场。而在莱西湖(产芝水库),将新建高水平的水上运动中心。另外,为高标准举行这次世界性休闲体育大会,莱西还将规划建设一个体育馆,承接大会开幕式和闭幕式。

2 3 4 下一页
青岛新闻 更多
城市档案 更多
区市撷英 更多
电子报刊 更多
茶都信阳 正拔地而起的现代化工业新城
青岛风光 更多
崂山巨峰云海奇观
影像青岛 更多
2012青岛旅游城市宣传片
主办:青岛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
技术支持:青岛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