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大头条 > 正文

外地车涌入暴堵 桑拿天900交警上街

来源:青岛晚报-- 2012-08-19 13:24:10 字号:TT

  现场二 胶州路——中山路

  15分钟才跑了500米

桑拿天900交警上街

  昨日,从市立医院到胶州湾隧道路口车辆比较拥堵。下午1时20分,记者从市立医院公交车站乘上325路汽车,朝团岛方向行进。在胶州路上开始堵车。记者发现,路面上的车辆已排成了百余米的长龙。到达中山路车站时,花了15分钟的时间,而两站之间的距离只有516米。

  在中山路与胶州路交汇处的过街天桥上,记者看到,来自三条道路的

往返车辆将道路彻底堵得水泄不通了。 1时40分,记者看到一辆3路隧道公交车行至天桥下,便再也动弹不得了,停了十分钟后才驶离。“这边的,停下来;你,快过去。 ”1时50分,两名交警骑着摩托车来到天桥下,指挥车辆的运行。记者发现,虽然交通灯仍在运作,但由于车流过于密集,它早已失去了原来的作用,车辆的运行只能人为进行指挥了。

  记者沿着中山路继续步行向栈桥方向前进,发现与中山路交汇的天津路、保定路、肥城路等路口都有一两名交警在指挥交通,而与中山路平行的河南路也是车满为患。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