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半岛网闻 > 正文

轿车冲进水塘不断下沉 四轮朝天两人被困(图)

来源:青岛早报-- 2012-08-19 07:46:15 字号:TT

轿车冲进水塘不断下沉

  早报讯 “一辆起亚小轿车落水了,车内人员生死不明!”前天下午3时30分,河套派出所接到一男子声嘶力竭的报警。现场位于小涧西垃圾场附近一处水塘,桥侧的草丛一片狼藉,车轮在岸边留下两条深沟,一辆小轿车“四脚朝天”倒扣水中,水面已没过前挡风和两侧玻璃。此时,车辆窗户紧闭,车头还在不断下沉。“车内有人!”附近一名村民大喊。三名民警从附近摊铺找来铁锤木棍冲进水塘,岸边的两名热心村民也一同下水。

 

 所幸水位并不太深,刚没过人胸部。民警合力托住下沉的车头,透过车窗,民警看到驾驶和副驾驶位置有两名男子,两人头下脚上,正试图倒转过来。“不要开车窗!不要乱晃!”民警试图拉动车门,但浸水的车门却纹丝不动。水下的三名民警和两名村民现场分工,由三人合力抬车,两人使劲拽车门,车内被困人员则帮忙向外推。5分钟后,车门被拉开,赶在水大量涌入车内前,5人合力将两名被困者拖出汽车。随后,两名被困者因头部受伤,被送往医院治疗,拖出的车辆也被送往修理厂。

  昨天,记者从民警处得知事故起因:起亚车经过拱桥,加油爬坡过程中视线受阻,当车辆爬上桥顶时,迎面驶来一辆电动三轮车,为避免撞车,司机往右猛打方向,轿车一个劲向桥下冲去,不料桥下有一修理自行车的摊位,为避免撞上修车大爷,司机只好将车开进水塘。(记者 王涛 通讯员 栾云海 摄影报道)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