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 正文

男婴感官反映迟钝被弃交警大厅

来源:青岛新闻网-- 2012-08-08 07:47:46 字号:TT

男婴被弃交警大厅 身体僵硬感官反映迟钝

男婴被弃交警大厅 身体僵硬感官反映迟钝

男婴被弃交警大厅 身体僵硬感官反映迟钝

    8月6号下午,又有一名男婴被狠心的父母遗弃。与我们过去报道的那些弃婴不同,这个孩子并不是在医院、居民小区这些人多的场所,而是在交警大队的大厅里。在湛山路派出所,记者见到了这个被遗弃的男婴,两位女警正在尝试着给他喂奶。另外,对于一些视觉和听觉上的刺激,男婴也没有反应。据了解,孩子最早是在位于东海路的市南交警大队的大厅里被发现的,接到报警后,湛山路派出所的民警把孩子接到了所里。

    尽管如此,警方还是通过查找交警部门的监控视频,发现了一些蛛丝马迹。视频显示,八月六号下午一点半,一名女子推着一辆婴儿车不慌不忙地走进了市南交警大队,婴儿车的花色与被遗弃的孩子所乘的那辆相同。民警推测,推车女子很可能就是孩子的母亲。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