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半岛网闻 > 正文

蛋糕店起火邻居饼店遭殃 火中抢出8个煤气罐

来源:青岛早报-- 2012-08-19 07:42:41 字号:TT

胶州水寨农贸市场蛋糕店失火

  前晚9时许,位于胶州泸州路水寨农贸市场一家蛋糕店突然起火,大火很快又引燃旁边一家烤小饼店,由于火势凶猛,存放在两个店内的8个煤气罐瞬间成为“定时炸弹”。接到报警,消防队员立即赶赴现场,在半个小时内控制火情并从大火中抢出了8个煤气罐。昨天,记者获悉,火灾将两个小店全部烧毁,直接经济损失至少4万余元,幸无人员伤亡。

  两家门头房夜间起火

  昨天上午,记者来到位于胶州泸州路的水寨市场起火

现场看到,两家被烧店铺都是用钢管搭建的临时房,店内所有物品均被烧毁。“当时火势很大,两个店面全部被大火包围,于是我赶紧拨打火警电话。”目击者张女士说,她在水寨市场北面经营一家音像店,前晚9时许,她收拾完物品后准备回家。刚走出店外,便闻到空气中有股烧糊的味道。抬头一看,音像店南侧的农贸市场内已火光一片,她赶紧过去查看,才知道是一家蛋糕店和一家烤小饼店燃起大火。

  火场抢出8个“炸弹”

  “当时火势非常猛根本没法救,后来店主来了才知道里面有好几个煤气罐,幸亏消防队员将煤气罐抢了出来,否则后果不堪设想。”张女士告诉记者。事发后十多分钟,两辆消防车和失火店面的店主都赶到现场,听说店里还存放着多个煤气罐,消防队员迅速转移围观人群展开紧急救援。半小时后,大火被扑灭,随后8个煤气罐被抢了出来。“当时有一个煤气罐正在‘嗤嗤’向外冒气,还有一个已被点燃向外喷着火苗。为防止煤气罐爆炸,消防队员赶紧对煤气罐喷水降温,当时的场面想想就后怕。”张女士说。

  蛋糕店被毁于一旦

  昨天,在事故现场,看到蛋糕店被毁于一旦,店主陈先生很心痛。 “店里所有值钱的东西都烧毁了!”陈先生告诉记者,这次起火把店里的电烤箱、打蛋器、和面机等设备都烧毁了,他初步估计至少损失4万元。他透露,隔壁的烤小饼店里值钱的东西不多,损失较轻。昨天,记者从胶州市阜安街道办事处了解到,目前对于失火原因,他们已安排人员前去调查。(记者 牟成梓 摄影报道)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