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 正文

半裸男高速路上疯狂拦车 派出所内自残

来源:大众网-- 2012-08-15 07:41:46 字号:TT

半裸男高速路上疯狂拦车 派出所内自残

    昨天下午,一男子在高速路上来回奔跑,见车就拦,拦不上就追,时不时的脱掉上衣,嘴里还大声吆喝“拉我一程,我快迟到了。”由于此处是高速路口入口,过往车辆非常多,险象环生。接警赶到的民警趁男子不备,上前将其按倒。据了解,该男子患有精神疾病。

    半裸男高速路上疯狂拦车

    接到报警后,城阳派出所126号车巡逻民警立即赶到现场,在车灯的照射下发现了高速路上的男子裸露着上半身,手里不

停的甩着上衣,朝来回车辆大声吆喝,并不时拍打刚进高速路入口行驶速度较慢的车辆。男子看到闪动的警车和赶来的民警,越发疯狂的朝高速路内跑去,同时嘴里大喊:“我不坐你们的车”,考虑到该男子的人身安全,民警没有贸然上前,而是开离警车、关闭警灯、装作离开。随后民警悄悄爬下护栏、绕过高速入口,从缓坡爬上高速路,乘其不备将靠在高速护栏旁的男子按倒。

    男子派出所内自残

    回到派出所后,民警发现该男子目光呆滞,嘴里一直嘟囔同一句话,但不知道具体说什么,男子大约20几岁,东北口音。喝下一杯水稳定些,民警就耐心细致的问他叫什么、住在哪、亲属朋友联系方式等,该男子根本说不清楚。根据现场表现,民警分析该很有可能吸收毒品以至产生幻觉,于是便对其进行了尿液检测,但是检查结果为阴性,证明该男子并没有吸食毒品的行为。

    就在此时,该男子情绪突然暴躁起来,大声吆喝并不断地用头撞值班室门,为保证其不对自身造成伤害,民警无奈对其进行了控制,大约半个小时之后该男子情绪恢复平静,“会不会有精神方面的疾病?”经过刚才的观察,民警认为该男子极有可能是精神病发作,导致无法控制自己的行为。趁其情绪稳定,民警在该男子身上找到了一部手机,根据手机号码民警拨通了家人电话,但是电话那头无人接听,随后民警又拨通了通讯录上朋友赵某的电话,赵某接到电话后,很快赶到城阳派出所。

    精神病发作已出走三日

    20时,朋友赵某匆匆赶到派出所,经了解民警获知,该男子姓王,老家黑龙江,王某是其同村好友,几个月前两人来青岛打工,现在即墨一家具厂工作。王某自小有间歇性精神病,随着年龄的增长发病越来越频繁,自从自己带他来青岛打工好了一段时间,三天前王某不知什么原因病情再次发作,趁人不注意便离厂出走。等工友发现时,王某已不知去向。随后该厂发动所有工友进行搜索,但是一直没有发现王某行迹,没想到王某竟会来到城阳。

    在民警便驱车将其送回即墨工厂的路上,王某慢慢恢复意识,清醒的第一句话竟然问“自己犯了什么罪,为什么在警车上”,民警便将刚才情形和王某讲述一遍,听到自己的荒唐事,想不起这几天任何经历的王某非常懊悔,并无奈的留下泪水,责怪自己为什么会这样。

    民警将王某和工友送回的即墨务工的企业,联系上王某的家人,嘱咐尽快将当事人接回,同时要求厂方加以看管,避免再次发生其他意外。(记者 宫昌乐 通讯员 栾云海)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