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半岛网闻 > 正文

民生追访:广发金融大厦空调停运 职工炎夏难工作

来源:青岛新闻网-- 2012-08-15 09:10:11 字号:TT

    青岛新闻网8月14日讯  “都好几天了,空调还没有运作,这么热的天根本无法在大楼里正常工作,我们同事有好几个都中暑了。”近日,网友张女士向青岛新闻网民生在线爆料平台投诉。她说,从8月9日起,广发金融大厦中央空调停运,至今未正常运转。

    据张女士介绍,大厦墙面为玻璃结构,窗户很少,都是下开式。没有中央空调,夏季的高温,在楼内上班的人员根本忍受不了,整栋楼内的温度白天达到30多度,很多

人都无法正常工作。单位不得不临时买了一批风扇救急。

    “找物业反映,回复是不知道什么时候好,推脱责任到供气站。”张女士在发帖中表达对物业的不满。8月14日,记者采访了青岛富捷物业管理有限公司,对此,公司负责人表示,业主的空调费都直接交给了亨通达供气公司,我们是站在业主这边的,也很着急,希望能够尽快解决。

    记者随后联系了青岛亨通达供气公司,该公司负责人向记者表示说,亨通达公司以供暖为主,广发金融大厦是该公司的唯一一家供冷客户,由于公司用的生物锅炉年岁已久,加上燃料也有点问题,导致锅炉压力不够,制冷出现了问题,公司已经组织技术人员连夜加班抢修清理,今天(14日)已经可以制冷了,但是还没有完全恢复正常,今晚技术人员将会继续清理,明天制冷效果会更加改善,努力争取早日恢复正常制冷。

    本网将继续关注此事。(青岛新闻网记者)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