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青岛头条 > 正文

青岛云霄路现仗义餐馆 老弱病残吃早餐免费管饱(图)

来源:青岛早报-- 2012-08-15 06:42:38 字号:TT

    店家表示只想为社会做点事

    战国四公子之一的孟尝君,因为不挑拣、无亲疏地厚待门客而为世人所称赞。昨天,微博网友小陈报料,在云霄路上也有这么一名仗义的餐馆店主,为老、弱、病、残等弱势群体提供免费早餐。商家是在作秀还是真心做好事?记者到该餐馆实地探访,店家表示只想为社会做点事。

    “老人来吃,不用带证件”

    “云霄路上有一家餐馆免费为弱势群体提供早餐,但是我弄不明白

商家这是做好事还是在搞营销。”昨天上午,微博网友小陈向记者报料说。他告诉记者,在餐馆对面,商家竖了一块“免费膳食领取处”的大牌子,因为过了饭点,他往店内张望时,发现里面并没有太多食客。

    接到小陈的报料,记者拨通了该商家的咨询电话,服务员明确表示餐馆确实有这项活动。“老人不用带证件就可以来吃,其他群体需要拿相关证件。”该服务员说。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