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青岛头条 > 正文

探秘大河东神秘湿地:芳草丛生水鸟飞翔时光寂然(图)

来源:青岛新闻-- 2012-08-15 09:19:53 字号:TT

探秘青岛大河东神秘湿地:芳草丛生水鸟飞翔时光寂然

崂山大河东的神秘湿地

    青岛新闻网8月15日讯 崂山南线,下辖巨峰、太清、流清等诸多景点,以山海奇观驰名中外。北九水戏水,南线看山海,大多数去过崂山的人早已形成思维定式。最近有网友在大河东附近拍到一组秀美的田园图片,让一个充满奇幻色彩的湿地进入我们的视野。

    据了解,这个湿地面积不小,拥有大小池塘八个。虽然距离大河东管理中心只有百余米,但由于乱石、杂草拦路,平时很少有游客会注意

到这里。记者从景区工作人员处获悉,这块滩涂地水草丰美,水鸟众多,生态环境异常优良。由于夜里这块湿地周围几乎没有光污染,也成为众多星空拍摄爱好者的乐土。(记者庞为 通讯员 万光松 王程程)

1 2 3 ... 12 下一页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