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文娱 > 正文

古力娜扎半裸照曝光 被赞美过佟丽娅刘诗诗(组图)

来源:中国娱乐网-- 2012-08-01 18:10:02 字号:TT

《轩辕剑》古力娜扎半裸照曝光 网友赞美过佟丽娅刘诗诗

  《轩辕剑》古力娜扎半裸照曝光 网友赞美过佟丽娅刘诗诗

  由胡歌、刘诗诗等人主演的《轩辕剑之天之痕》在湖南卫视热播,剧中小雪的扮演者古力娜扎,更是成为众多男生的梦中情人,《轩辕剑之天之痕》古力娜扎的处女作,如今还在北影读大一的她已经家喻户晓。气质清新脱俗的她让欧都神魂颠倒。古力娜扎更一度被传为欧弟的新女友。近日,古力娜扎半裸照曝光,网友赞古力娜扎美过佟丽娅刘诗诗。

  古力娜扎是新疆

维吾尔族的美女,她身高172公分,体重50公斤,现职模特儿。外号“新疆维纳斯”,16岁便开始做平面模特。现年19岁的古力娜扎刚一亮相北影考场,其出众的外形就吸引众人的目光,媒体记者、自由摄影师、甚至路人纷纷上来拍照,更有影视公司的工作人员现场向她发出试镜邀请。

1 2 3 ... 13 下一页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