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半岛网闻 > 正文

醉酒男子仰卧高架桥上半裸酣睡 睡姿销魂(图)

来源:大众网-- 2012-08-09 07:57:27 字号:TT

醉酒男子仰卧高架桥上半裸酣睡 睡姿销魂

醉酒男子仰卧高架桥上半裸酣睡 睡姿销魂

    一男子躺在高架桥上一动不动,像是出了车祸。接警后赶到现场的民警仔细观察发现并无交通意外发生,这名男子是酒醉后回不了家,以桥当床,睡在了高架桥上。最后,民警将其安全送回家中。

    男子仰卧立交桥上险被“撞”

    8日凌晨2时许,过路司机报警,流亭立交桥上躺着一个人,可能被撞了。流亭立交桥派出所110民警迅速赶往事发现场,远远的民警就听

到桥东侧传来“噶”的紧急刹车声,顺声看过去只见前方有几辆途经车辆先后紧急刹车、减速,从桥的左右两侧缓缓绕行开走。

    警车驶到近前,民警赶紧跳下车上前查看,只见昏暗的灯光下,立交桥上躺着一个男子,四仰八叉在路的中央。民警仔细查看现场后,并未发现撞击留下的痕迹和血迹。倒是男子身上散发出浓烈的酒气,如雷的鼾声让民警明白过来,又是一醉汉!

    醉酒男子以桥当床

    男子在地上睡得正香,恣意舒服地躺着,不时发出如雷的鼾声,鞋子还整齐地放在脚边。民警试图摇晃叫醒他,但任凭民警怎么叫,男子丝毫没有反应,几名民警只得先把男子抬到路边。怕出意外,民警用力掐他的人中,这次男子有了知觉,挥手乱舞,嘴里含糊不清地说“喝…喝死你!”

    根据男子手机里的通讯信息,民警很快联系上了醉酒男子的家人,男子的父亲来到现场,看到儿子横卧立交桥上,老人是又生气又心疼,上前就是一记耳光,边打边骂,要打死这个不省心的儿子!老人的一记耳光似乎将男子打醒,朦朦胧胧的睁了睁眼睛,民警一边劝慰老人,一边帮忙把醉酒男子抬上车。据老人称,儿子今年三十二岁了,平时好喝酒,常常是不醉不归,因酒误事,为此老人没少数落过他,这次幸亏民警帮忙,否则后果不堪设想。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