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 正文

青岛托举哥5楼窗外单手托孩子

来源:青岛新闻网-- 2012-08-12 07:24:24 字号:TT

托举哥

    前天,城阳流亭赵各庄社区,一个三岁的孩子突然从五楼掉了下来,危急时刻,邻居孙允飞做出了和“托举哥”相同的举动。

    黄女士家住流亭街道赵各庄社区,7号下午五点,她和往常一样出门买菜,三岁的孩子一个人在家睡觉,可她全然不知,危险正在逼近。

    原来就在这四十分钟内,独自在家的孩子爬上了阁楼的防盗网,脑袋被卡住,大半个身子在防盗网下面晃荡,随时都有掉下来的危险。

    此时,住在同一单元二楼的孙允飞正在家休息,听到呼救声,他马上赶到了出事现场。

    在孙允飞的托举下,孩子终于爬了进去。此时孙允飞才想起自己还有恐高症。

    当危险发生的时候,孙允飞忘记了自己的恐高症,下意识地爬到了五楼窗外,单手托举救了孩子。他的义举让所有人感动。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