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半岛网闻 > 正文

老啤酒城成最大免费停车场 免费摆渡车接送

来源:QTV-- 2012-08-12 07:41:37 字号:TT

    对于自驾车去逛啤酒节的人来说,根据往年的经验,想喝好玩好,得安排好谁放下酒杯专职来开车,更重要的是,得给他能找个停车的地方,不然,一个小时兜兜转转都停不下来,今年怎么样呢?

    新啤酒城里一片火爆,老啤酒城也没闲着,摇身一变,成了啤酒节22年来最大的免费停车场。自驾来逛啤酒节的朋友们,再也不用为停车的事犯愁了。

    尽管停车场距离啤酒节场地还有一段距离,不过大家可以乘坐

免费的摆渡车,前往世纪广场。

    免费停车场,免费摆渡车,这么多的“免费”项目,在啤酒节的历史上可不多见。即便如此,还是有司机让人难以理解,非要在世纪广场门口违章停车,甚至还有人瞅准机会,打起了歪主意。

    按照交警部门的统一规划,啤酒节期间世纪广场周边道路禁止停车,非要省那几步路,不但花了冤枉钱,还有可能拿到罚单,何必呢。

    啤酒节期间,交警部门会严查违章行为。不光乱停车,酒驾更是重中之重,想好好哈一杯的,建议您还是乘坐公交车前往啤酒城。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