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半岛网闻 > 正文

嫂子偷情被捉奸在床 兄弟联手打死奸夫逃亡

来源:大众网-- 2012-08-12 08:32:22 字号:TT

黄某在接受审讯。

    女子与同村村民偷情,被丈夫黄某某捉奸在床。得到黄某某的口信后,弟弟黄某赶来帮忙,两人一顿拳打脚踢,将奸夫打死。闯了大祸后,兄弟俩连夜离开黑龙江老家踏上了逃亡路,17年后,黄某来到青岛,准备开一家小餐馆。接到黑龙江警方的协查通报后,8月10日下午,四方警方将黄某抓获归案 。目前,黄某已被刑事拘留,等待移送黑龙江警方。

    今年8月初,海伦路派出所接到黑龙江警方的

协查通报称,17年前,涉嫌故意伤害致人死亡的一名犯罪嫌疑人黄某可能在青岛经营餐饮生意,希望四方警方能协助调查。民警在对辖区饭馆、酒店摸查过程中,一家筹备中的小饭馆引起了他们的注意,饭馆老板操着东北口音,体貌特征与黄某极其相似。8月10日下午,民警以进行暂住登记为由,来到黄某的小饭馆检查,经核实,此人正是被通缉的犯罪嫌疑人黄某。

    民警随后将黄某带回派出所,他对故意伤害致人死亡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据黄某交代,1995年11月的一个晚上,他正准备睡觉时,突然接到哥哥托人捎来的口信,让他赶紧到家里一趟。一进门,他就看到嫂子衣衫不整地蜷缩在床上,哥哥正对着赤条条的同村村民杨某边打边骂。为了替哥哥出气,黄某也对着杨某一阵殴打,直到邻居赶来才将兄弟俩拉开,但此时杨某已经奄奄一息,不久便断了气。

    得知杨某的死讯后,兄弟俩在父亲的劝说下“远走高飞”,没想到这一走竟是十几年,期间一直没敢回家。黄某说,他和哥哥离开村子后便分开了,哥哥到南方去了,他则去了哈尔滨,在那里用假名开起了出租车。再后来的几年,他几乎逛遍了东北三省。今年7月,黄某打工时结识了一名好友,听取了对方的建议,带着积蓄来青岛创业,准备开一家小饭馆,没想到在这里被抓。“不过,心里总算踏实了,再也不用担惊受怕过日子了。”黄某说。(记者 高丽 通讯员 乔俊杰)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