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半岛网闻 > 正文

男子雨中站6楼外檐跳楼讨薪 见50万存折乖乖下楼

来源:QTV-- 2012-08-12 07:43:49 字号:TT

    昨天上午九点半,青岛城阳棘洪滩,一名年轻男子,突然爬上一座在建的六层楼,嚷嚷着要跳楼。

    天空中飘着小雨,男子就站在六楼外墙架的最外端,距离地面足足20多米,一旦脚下打滑,后果不堪设想,民警赶紧上前劝说。

    男子姓艾,江苏人,27岁,任凭警察怎么劝说,人家就是不肯从脚手架上下来,无奈之下,民警赶紧联系了工地负责人孙某。

    眼看着时间一分一秒的过去,艾某坚持不见到钱,

绝不会下来。

    最终,工地负责人拿来一个50万元的存折,交到警察手里,艾某这才晃晃悠悠从脚手架上走了下来,随后被带到了派出所。

    艾某说,他带着30来个工人,去年年底在一个工地干木工,上个月主体完工,除了之前支付的16万3千元,工地还欠着他们20多万。

    因为艾某和工地之前,还牵扯了一家劳务中介,艾某没能及时拿到工人的生活费,担心工地不给钱,于是就以跳楼相逼,上演了刚刚的一幕。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