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半岛网闻 > 正文

男子讨薪爬上脚手架悬闹 拿到钱即被拘留(图)

来源:早报-- 2012-08-11 06:50:59 字号:TT

 

  昨天上午,江苏赣榆来青打工的包工头仲某,爬上棘洪滩港北社区一建筑工地20多米高的脚手架上,声称建筑商不给工资就不下来。经过警方半小时苦劝,最终建筑商将50万元存折交由派出所保管后,他才爬下脚手架。因扰乱社会公共秩序,仲某将面临治安拘留的处罚。

  男子讨薪脚手架上闹悬

  “我老乡爬上脚手架,声称要跳下来!”昨天上午9时30分,棘洪滩派出所接工地工人报警。在事发工地,一名男子坐在20

米高的脚手架铁管上,两条腿悬空,只有一只手扶着固定脚手架的铁管。“当时,天上下着雨,脚手架非常滑,男子一旦失手非常危险。”民警说。“只要给工钱,我就下来!”面对民警的苦劝,男子坚持要见建筑经理。

  此时,民警在人群中见到男子的父亲,希望老人协助劝说儿子先下来。但任凭父亲喊破嗓子老乡怎么劝,男子都听不进去。无奈,民警只好与建筑经理取得联系。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