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青岛头条 > 正文

传销组织住高档小区开宝马奥迪 等级严格最高五星

来源:青岛早报-- 2012-08-08 06:31:06 字号:TT

青岛传销组织住高档小区开宝马奥迪 等级严格最高五星

    【揭秘】 上下分六级规章制度全

    “我们这个组织不同于传统的传销,对参与者更有吸引力。”在城阳看守所,金某说起自个的组织显得很自豪。一年前,经朋友介绍,金某在合肥加入一个传销组织,经过一段时间的经营,他有了自己的团队,去年8月份,他带领团队来到城阳 “另立山头”,并对“合肥传销模式”进行升级,自创一套新型模式。

    根据他的理念,该组织自上而下分为六级,分别是

发展层、三星、四星、五星1、五星2、五星3,刚入会者是发展层,五星3是最高层,并建立了完善的规章制度。制度规定,入会者发展3个会员,可以升入高一级,以此类推,发展满27个人就形成一个独立团队。

    他说,传统传销是金字塔结构,大多采取层层扒皮的形式获利,而且,要求入会者统一培训,没有自由行动的空间,会员要想 获利,唯一的办法就是自己不断拉新人入会。而新模式就不同了,例如,如果入会者发展的新会员不足3名,等团队人数满27人后,会自动跟团队升高一级,相应的待遇也会提高,但最多可以自动升到四星,再要继续升级,就有比较苛刻的要求了。而且,入会退会更加自由,全由会员自己决定,退会时如数返还入会费。不过,警方了解到,被骗人员中几乎没有因退出而拿回入会费的。

    同时,为了取得新会员的信任,该组织从不对会员人身自由进行限制,会员交谈和给新会员讲课,都是开着房间门进行,多数是单独授课,而不是像传统传销那样集体秘密进行,以此来打消他们误入黑传销的顾虑。

    “入会者交纳会费是帮助别人,让一部分人先富起来,以后团队人数不断增加,反过来帮助他们的人就会越来越多。”金某自称,这是一种新的理财模式,他还经常将此比喻成投“养老金”,以此向新会员传授。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