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青岛头条 > 正文

啤酒节设5千平慕尼黑水晶宫 德国烤肘子烤肠超鲜美

来源:青岛晚报-- 2012-08-08 14:45:41 字号:TT

青岛啤酒节设5千平慕尼黑水晶宫 德国烤肘子烤肠超鲜美

    在12个啤酒大篷之外,今年的啤酒城内还有一个品酒的去处——慕尼黑皇家水晶宫。今年,HB慕尼黑皇家啤酒首次告别啤酒大篷,将5000余平方米的青岛国际会展中心6号馆改建成啤酒宫。与其他啤酒大篷相比,水晶宫的装修、啤酒品种和表演都别具特色。目前,水晶宫建设正在收尾。昨天,记者前往这处特别的“大篷”进行了一番探访。

    能同时接待三千人

    昨天,记者在水晶宫外看到,大厅以玻璃幕

墙搭建,空阔通透,视野极佳,水晶宫可容纳3000多人同时欢饮。水晶宫内的装饰以青岛国际会展中心6号馆为主体,一巨型水晶球横贯大厅中央,周围是四个直径2米的彩柱环绕着蓝白色调的布幔,配合周边七彩射灯的照射,氛围温馨。

    “为打造纯正德国南部风情,我们联手青岛花园大酒店引进正宗德国挂饰、贴花装点水晶世界,并特意从德国定制门楼与形象墙,1:1重现德国HB慕尼黑皇家啤酒屋。 ”水晶宫负责人介绍说。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