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半岛网闻 > 正文

揭奥运神器级护具:各部位神秘胶布青岛有售

来源:青岛晚报-- 2012-08-08 15:04:22 字号:TT

揭奥运会上神器级护具:各部位神秘胶布青岛有售

揭奥运会上神器级护具:各部位神秘胶布青岛有售

  伦敦奥运赛事过半,看着中国运动健儿们在赛场争金夺银,不枉咱们夜夜守着电视熬出熊猫眼。除了比赛,运动员们用到的东东也是好些人的关注重点之一。不知大家发现没有,不少运动员比赛时手、脚、胳膊、腿上都缠套着各种“神器”,看起来好专业呢。记者采访了医学专家和资深健身教练,发现这些运动护具里面的学问还真不少哈。记者 张琰

  赛场上

  护手护肘护腿护腰护具赛场处处现身

  细心的人可能

已经发现,但凡有比赛,几乎就会有护具的身影。

  还记得王明娟将48公斤级举重金牌收入囊中的一幕吗,她腰上的东东你看到了没?还有双人三米板跳台上,乌克兰选手身上贴的那一道道黑色的胶布。当然,这种被称为肌内效贴布的胶布,在欧洲杯上我们也刚刚见过——巴神脱衣身后露出的 “三道杠”,还有李娜膝盖处贴的胶布也是这个东西。移步排球比赛现场,运动员们手指上一个个的指关节护套,还有膝盖下的髌骨带,还真是全方位保护!再回忆男子体操团体卫冕赛,多国运动员们肘关节、踝关节也都佩戴了护具……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