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半岛网闻 > 正文

小伙失恋跳楼威胁 大17岁女友被逼暂不分手

来源:QTV-- 2012-08-08 07:45:30 字号:TT

青岛小伙失恋爬楼顶要死要活威胁 女友被逼暂不分手

青岛小伙失恋爬楼顶要死要活威胁 女友被逼暂不分手

    青岛胶南有个大小伙子,因为失恋,也爬到高楼上要死要活的,你说你这点本事,对了,忘了说了,是喝了酒上去的,不过也别说,爱人到了之后,小伙直接下来了。跳楼的小伙站在胶南黄山经济区一家宾馆的三楼上,不停的往下张望。这可把宾馆老板娘吓得不轻。老板娘说,小伙子大约是下午两点四十上的楼顶,等有人发现时,他已经在楼顶上站了快一小时了。大夏天的,太阳烤着,小伙子情绪越来越暴躁,一个劲的嚷着要跳楼。

楼下边的老板娘赶紧报了警。见民警赶来,小伙情绪更加激动。拿起屋顶的木棍,就要砸人。还不时的往下扔瓦片,驱赶围观的人群。

    民警耐心开导,可小伙子压根不领情。算算时间,小伙在楼顶已经呆了快一个半钟头了。任凭大家说破了嘴皮子,就是不肯下来,嘴里吆喝着,想见一个人。从断断续续的交谈中,大家了解到小伙子姓昝,潍坊高密人,今年22。大约5个月前,通过电话“对对碰”交友栏目认识了比自己大17岁的女友。相差17岁的姐弟恋,没有得到双方家庭的祝福,不久女友也提出分手。这让小伙很受伤。从高密赶来胶南,想以死来挽回这段感情。由于小伙情绪极不稳定,周围人都不敢靠近,民警一方面疏散下面的围观人群,一方面急忙寻找小伙子的女友。大约半个钟头之后,一名女子匆匆赶来。两人在楼顶说了好一会,小伙子终于扔下了手里的东西,愿意随女友下楼。这时,大家伙才松了一口气。随后,小伙被带到黄山派出所接受询问笔录。女友也一路跟随着。目前,双方家人已经赶到了胶南。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