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半岛网闻 > 正文

台风海葵带来小阵雨 青岛明起变凉快连降2℃

来源:大众网-- 2012-08-08 13:30:36 字号:TT

    8月7日,青岛正式立秋,而“秋老虎”也没有爽约,7日白天本市最高气温30.1℃。但让人稍感意外的是,7日早晨大部分地区下起了雾,据市气象台首席预报员讲,这场雾名为辐射雾,是因为夜间地面辐射冷却,使空气中的水汽达到饱和所致。

    据介绍,自8日开始,青岛天气将多云间阴。而受第11号台风“海葵”的外围影响,8月9日~10日青岛局部会飘起小阵雨,全市最高气温市区在29℃左右,自8月9日开始

,市区最高温将降至28℃左右,会比近几日凉爽些。另外,8月8日早晨,受辐射降温的影响本市大部分地区仍会有雾,中午前后雾气逐渐消散。(记者 李伟伟)

    青岛便民服务》 立秋养生须知》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