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半岛网闻 > 正文

女子为留男友未婚连生2子 男子狠心抛弃追女网友

来源:QTV-- 2012-08-08 07:52:44 字号:TT

青岛女子为留男友未婚连生2子 男子狠心抛弃追女网友

    咱们谈谈爱情,有人说它是世界上最美好的东西,大家都盼望能得到,所以,有些有心人就把自己不美好的目的,掩藏在美好的外壳下伤害别人。外地来的小于,为了爱情,留在青岛,漂亮可爱的女儿儿子相继出生,原本她以为,这就是爱情带来的幸福,可一夜之间,幸福变成了一场梦。

    中午十一点,济南路上这个仅仅十来平米的小出租屋里,看着正在发烧的五岁女儿,还有玩累了倒头就睡的两岁儿子,小于欲哭无泪,孩子

爸爸怎么能就这么走了?丢下两个孩子和自己,不管不顾。

    说起孩子爸爸,小于竭力压抑着自己的情绪,六年了,那个男人无论做过什么,说过什么,她都可以原谅,只是没想到,自己一味的忍让,竟然换来这个结果。

    这些天,小于无数次的反省,过往的点点滴滴,犹如电影般在眼前回放。当初,自己刚从广西老家来城阳打工,一个偶然的机会,认识了孩子爸爸小宁,那时候,他从临沂老家来青岛,就在隔壁的一家工厂里干活。相恋之后不到一个月,两人就搬到了一起,之后没多久,小于意外的发现自己,怀孕了。

    突如其来的孩子让两人都觉得有点发懵,虽然没做好迎接新生命的准备,但最终小于还是狠下心,决定生下这个孩子。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