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青岛头条 > 正文

传销组织住高档小区开宝马奥迪 等级严格最高五星

来源:青岛早报-- 2012-08-08 06:31:06 字号:TT

青岛传销组织住高档小区开宝马奥迪 等级严格最高五星

    两三人做伴住高档小区

    警方调查了解到,抓获的组织人员来自陕西西安、安徽庐江县、内蒙古呼和浩特市等全国十余个省市,他们大多采取两三人做伴的方式,租住在城阳的中高档住宅小区。“他们好多以家庭为单位,一家人租住在居民小区,平时像普通人一样工作生活,而且各个窝点分开布局,从表面看,与以往的传统传销完全不同,更加隐蔽。”办案民警说。

    据涉案人员交代,他们打着“民间

信资互助”名义,以“拉人头”方式骗取新成员加入传销组织,让入会者交纳5万元入会费,被骗人员大多是他们的亲戚和朋友。“最初,他们打着旅游的幌子把我们骗来。”一位被骗者说,有专人接待,车接车送,接送车辆都是宝马、奥迪等高档车。到城阳一段时间后,就会有人向他们讲授“经营理念”。

    从入会费中“层层扒皮”

    那么,这个组织是如何赢利的呢?金某说,新会员交纳5万元入会费后,就成为发展层。这5万元当中,介绍入会人员提成5000元,其后,新会员隶属的团队领导人员还会依次获得提成,其中,三星级领导层提成5000元,四星级领导层提成4000元,五星1级提成8000元,五星2级提成10000元,最高层五星3级提成18000元。警方调查了解到,从去年8月份到该团伙被打掉时,该组织涉案金额高达1000万元以上。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