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青岛头条 > 正文

传销组织住高档小区开宝马奥迪 等级严格最高五星

来源:青岛早报-- 2012-08-08 06:31:06 字号:TT

青岛传销组织住高档小区开宝马奥迪 等级严格最高五星

    7月17日清晨,青岛城阳400余名民警分成70个小组集体出击,直捣分布在辖区内的传销人员暂住处,一举端掉70多个“鼠窝”,抓获以金某等人为首的传销组织人员129人,打掉了这个长期盘踞在城阳多个小区的非法传销组织。记者昨天获悉,目前已有73人被刑事拘留。

    400余名民警分头“端窝”

    “我被传销组织骗走5万元,骗我的人就在城阳!”今年5月26日,城阳警方接外地群众报警。

报警人称,他被陕西的马某拉入伙,交上69000元会费加入一个民间信资组织,一周后,马某给他返回19000元。当时,马某称他可以随时退出组织,会费也会如数退还,可当他准备退出时,马某却失踪了,后来从同伙处得知,马某已经带领20名组织人员来到城阳。

    警方在随后的调查中获悉,马某等人在城阳的德阳路、华城路两个小区都有活动地点,这些人大都来自陕西、安徽等地。警方顺线进一步摸排发现,马某等人只是该组织的一小部分,一个以金某等人为首的非法传销组织浮出水面。该组织去年8月份从合肥“转战”城阳,他们在城阳及周边几十个小区都有非法传销活动,涉及人数众多,涉案金额巨大。

    警方迅速成立专案组,在充分掌握传销组织骨干人员的信息和住处后,7月17日早晨6时,警方组织400余名警力,分成70个小组,分赴各个“鼠窝”进行抓捕。期间,民警在社区保安的带领下来到金某住处,以收水电费的名义敲开门。此时,金某不在室内,其妻子刚刚起床,民警发现,金某家的卫生间房门紧锁,敲门不开,遂破门而入,将躲在这里的金某抓获。随后,该组织相关人员陆续到案。

1 2 3 ... 5 下一页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