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 正文

烧烤摊主半裸挥斧与城管对掐

来源:青岛新闻网-- 2012-08-01 06:24:47 字号:TT

青岛霸道烧烤摊主半裸挥斧头舞钢管 躺地上耍赖

    随着旅游季节的到来,火车站周边的多家小餐馆、小商店跟着火了起来,大排档摆上了人行道、烧烤摊天天冒着浓烟。为了规范火车站周边、沿海一线的环境秩序,前天晚上10时,市南城管、公安联手对火车站周边占路经营和非法烧烤进行整治。一个小时的整治中,执法队伍共在泰安路、湖北路、湖南路、兰山路等街道查扣了12车违法烧烤和经营工具,然而执法行动刚刚结束,餐桌、板凳便又摆上了街面。

    人行道成了“

海鲜摊”

    前天晚上,记者随执法人员首先赶至泰安路上的几家商铺,无论是小饭馆,还是便民超市,都在自家店外的街道上摆满了饭桌和椅子。塑料箱、泡沫箱和玻璃箱里盛满了各种海鲜,有的还支起了烧烤架。店员们拿着菜单在街道上吆喝,招揽生意。许多折叠桌上已经摆满了游客点好的海鲜和烧烤,游客们一边喝着散啤一边高谈阔论。一拨游客吃完紧接着又来一拨,店员匆忙收拾饭桌时将海鲜皮壳直接撒到路面,街道上堆积了大量食品垃圾,海鲜箱里的海水也被随意泼洒在街道和马路路面。大小桌子被紧凑地摆在人行道,桌子之间的狭小距离无法让行人顺利通过。许多行人不得不改走车辆拥挤的车行道。

    家住泰安路的孙先生告诉记者,每天晚上各种海鲜烧烤摊都营业到很晚,严重影响了市民休息。“经常夜里十一二点还很吵”,孙先生说,还有醉酒的人高声叫嚷。“开着窗子,海鲜烧烤味都能闻到。”住在7楼的孙先生说。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