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半岛网闻 > 正文

失恋小伙凌晨放歌诡异吓人 拉民警陪酒险淹死

来源:青岛早报-- 2012-08-01 06:49:36 字号:TT

青岛失恋小伙凌晨放歌诡异吓人 拉民警陪酒险淹死

    昨天凌晨1时,流亭白沙河边,一名小伙手握酒瓶,开起了个人“演唱会”,而他身边则摆满了喝空的啤酒瓶,全然不顾脚下几米深的河水。民警假装和他“碰杯”,顺势将他拉回。原来,小伙因失恋醉酒。

    白沙河畔凌晨传歌声

    “你为什么离我而去?为何受伤的总是我!”昨天凌晨1时许,流亭立交桥派出所民警巡逻至白沙河畔洼里段,远处传来阵阵歌声。歌词乱唱一气,曲不成调,大半夜怪吓人的。循声找去

,一名男青年摇摇晃晃站在河边人工礁石上,手里拎着多半瓶啤酒,一个劲手舞足蹈,全然不顾脚下几米深的河水,地上已经有六七个空啤酒瓶子。“他恐怕是喝醉了。”担心男青年坠河,民警上前劝他离开。

    醉酒男青年河边闹悬

    “我不走,还要唱,谁过来我打谁!”见民警靠近,男青年拿酒瓶一通乱挥,由于动作过大,一个趔趄,身子向河道歪去,幸亏两名民警反应快,伸手把他拉了回来。摆脱民警的手,男青年扬起手中的酒瓶,非要民警陪他喝一杯,对刚才的险情全然不知。为了安抚他,民警拿起一个空瓶子,与他“碰了杯”,并顺势拽住了男青年的裤脚和胳膊,将他拉离岸边。据了解,小伙姓王,24岁,即墨人,在城阳打工3年。

    他竟是个“旱鸭子”

    小王说,当天,相恋两年的恋人跟网友跑了,他一个人跑到饭店喝酒,后被饭店老板“撵”了出来。回家路上,他又买了一捆啤酒,来到白沙河边,边喝边用歌声发泄情绪。面对劝说,小王执意不肯回家,民警只好从他手机中找到朋友电话,并联系上了他的父母。“我儿子不会游泳,掉到河里就出大事了!”小王的父母向民警表示感谢,并打车将儿子接回家。 (记者 王涛 通讯员 栾云海)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