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半岛网闻 > 正文

霸道烧烤摊主半裸挥斧头舞钢管 与城管对掐

来源:青岛早报-- 2012-08-01 06:24:47 字号:TT

青岛霸道烧烤摊主半裸挥斧头舞钢管 躺地上耍赖

    店主门前“亮”斧头

    前天晚上9时40分,10余辆城管执法车和警车来到泰安路,准备开展联合整治行动。多家店铺主人看到执法人员后,立即忙活着把原先摆在路边的货物和广告招牌往店内搬。有的店员把正在吃饭的客人请到店内,摆满饭菜的桌子被整张抬到室内,有的则慌忙搬运店外各种盛放海鲜的塑料泡沫箱和玻璃箱。

    当执法人员清理到一家小超市时,中年夫妻店主表现得十分激动。光着

上身的男店主情绪有些失控,竟拿起一把斧头在小店门前晃动。被执法人员夺下后,还一度和执法人员推搡起来。女店主则不停叫喊,试图上前抢夺被城管没收的桌子。

    随后,执法队伍来到兰山路,几家饭店同样是将桌椅板凳摆在了人行道上,其中一家饭店甚至将煤气罐也放在路边,现场“烹制美食”。执法人员决定将占路经营的工具暂时没收,谁知刚将一个煤气罐抬走,店内便冲出一名男青年,手里拿着一根钢管,威胁执法人员放下物品。钢管被夺下后,男青年仍然不依不饶,将城管队员和执勤民警胳膊、手臂抓伤。

    为了避免秩序过度混乱,执法人员决定将男青年带回派出所,可走到半路,男青年突然没了之前的“霸气”,躺在马路上不肯动弹,几名执法人员只好联手把他抬上警车。此时,女店主也跟了上来,抓住一名城管队员的衣服不肯松手。无奈之下,城管队员只好“带”女店主一起上了警车。

    刚被查处 又摆上路面

    前天晚上的执法行动,城管、公安部门共清理兰山路、湖南路、河南路、澄海三路等烧烤点20余处,收缴烧烤炉具100余件。行动结束后,记者再次返回之前查处的几条道路,发现有的店铺又将桌椅摆上了人行道,尤其是湖北路上的几家饭店。昨天晚上8时,记者再次赶到湖南路、湖北路等几条街道,看到在人行道上 “开店”的场景仍然存在。(记者 于顺 见习记者 孔德虎)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