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半岛网闻 > 正文

一浴防鲨网外惊现一死婴 死亡多时后背晒黑

来源:青岛早报-- 2012-07-30 07:44:06 字号:TT

    昨天下午2时10分左右,在一浴防鲨网外侧海域发现一名死去的婴儿,为了防止其漂进游泳区引起恐慌,浴场工作人员将其打捞上来,并送交公安机关调查。据了解,该婴儿四五个月大,已经死亡多时。

    “海边漂着一具尸体!”昨天下午,市民王先生拨打早报热线82888000反映。记者闻讯后迅速赶到现场,有4名浴场工作人员正从船上下来,而死去的婴儿装在一个白色的塑料袋里。记者了解到,最先发现婴儿的是浴场

的救生员,“当时我就在海面上巡逻,看到防鲨网外侧漂着一个东西,起初我还以为是海面上漂来的异物,靠近一看吓了我一跳。”这名救生员告诉记者,他靠近后看到竟然是个婴儿,后背已经被晒黑了。(记者 徐栋)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