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半岛网闻 > 正文

抚顺路惊现墙危危 紧挨公交站一推就晃(图)

来源:环球网-- 2012-07-30 13:23:15 字号:TT

青岛抚顺路惊现墙危危 紧挨公交站一推就晃

危墙附近人流量很大

青岛抚顺路惊现墙危危 紧挨公交站一推就晃

危墙附近有一处公交站点

    青岛抚顺路8号疾病控制中心对面,一处院子外墙严重倾斜,墙体常年失修随时可能倒塌,对过往行人造成了严重的安全隐患。记者联系危墙所在地的海顺社区,负责人表示已向上级部门反映。

    外墙多处裂痕 市民路过心慌慌

    27日上午,记者在抚顺路8号疾控中心对面找到了市民所提到的外墙,走上前记者看到,长约30米的外墙已经严重倾斜,在墙

体拐角处墙面已出现多处裂痕,有的裂痕甚至深达4-5厘米,墙根部已产生1-2厘米位移,墙面严重倾斜。记者注意到此处设有公交站牌,来来往往的行人很多,围墙给过往行人造成了严重的安全隐患。

    十分钟后,记者看到一位老年人从此经过,“这个墙面倾斜已经很长时间了,下雨天太危险了。”老人告诉记者,他姓张,是附近的居民,经常经过此地,每次都感到心慌。“裂痕这么深,下过雨感觉随时都能倒塌。”张大爷表示,他平时接孙子放学一般都绕着走,生怕它突然倒了。张大爷指着外墙给记者示范,“使劲一推,能感觉到外墙晃动。”

    随后,有过往路人上前议论,“围墙里面还有人住。这是三十年的老房子,因为很多原因没有拆,所以这外墙就一直这么倾斜着。”市民王女士表示希望有关部门能前来修缮。

    在此处,记者看到人员流动较大,但却未设有任何提示标识。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