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半岛网闻 > 正文

啃脸疯狗闯小区连咬4人 女子嘴唇被咬掉一块肉

来源:大众网-- 2012-07-23 07:07:05 字号:TT

青岛啃脸疯狗闯小区连咬4人 女子嘴唇被咬掉一块肉

59岁的黄翠珍右前臂被咬伤,肩膀被抓伤。

青岛啃脸疯狗闯小区连咬4人 女子嘴唇被咬掉一块肉

姜芝芳嘴唇被咬伤。

    7月21日下午,一条恶狗闯入城阳西旺疃社区和东旺疃社区疯狂咬人,数小时内接连咬伤4人,其中一名妇女伤势严重,嘴唇被咬掉了一块肉。除了咬人之外,这条恶狗连自己的同类也没放过,咬伤了一居民的两条小狗。事发后,恶狗仓皇而逃已不见踪影,担心恶狗再出来伤人,事发后有居民自发组织到附近山上搜寻。目前,城阳警方已经介入处理此事。

    恶狗进社区连咬4人

    “一条恶狗溜到我们这里,接连咬伤很多人。”7月22日上午,市民焦先生拨打本报新闻热线反映了此事,据焦先生介绍,7月21日下午一条恶狗溜到城阳西旺疃社区将三位居民咬伤了,此外还咬伤了东旺疃社区的一位居民。

    7月22日中午,记者赶到西旺疃社区,虽然事情过去了一天,但不少居民仍在议论此事。第一个被咬伤的是居民刘春芝,她向记者回忆了当时惊险一幕,事发时是7月21日12时50分许,她骑自行车去附近工厂上班,这时候窜出一条黑黄色的狗,没想到这条狗突然朝她扑了过来,朝着小腿就是一口。担心恶狗继续朝自己正面攻击,紧急关头她急忙甩动车把,试图用车轮把狗挡开,由于慌张,自行车倒在了地上,她连同那条恶狗一起被压在了自行车下面,而这条恶狗从自行车下面钻了出来跑开了。

    “要不是都去医院打疫苗,我们还不知道这么多人被咬伤。”伤者李凯说,他是最后一个被恶狗咬伤的,当天下午去城阳人民医院打狂犬疫苗,发现同社区也有居民被恶狗咬伤,大家交谈中才知道他们是被同一条恶狗咬伤的。记者了解到,从当天中午12时50分到下午5时30分一共有4人被咬伤。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