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半岛网闻 > 正文

贫困女勾引女同事男友酒后乱性 称强奸索要2万

来源:青岛早报-- 2012-07-23 07:11:18 字号:TT

    看到晓寒(化名)家境贫困,同事乐文(化名)与其男友林飞(化名)时常帮助她。没想到晓寒朴素的外表下却藏着一颗阴暗的心,她设计诱惑了林飞,还与乐文摊牌说林飞强暴了她。为了息事宁人,乐文给了晓寒一笔钱,她才答应离开并不再追究。前不久,林飞才得知真相,他痛恨晓寒的阴险,同时更加珍惜乐文的爱……

    节俭女孩令人同情

    2010年9月,我与活泼开朗、热情大方的乐文相爱了,然而我最欣赏的

,还是她有一颗善良的心。乐文有个同事名叫晓寒,来自偏远的农村,家境非常贫困,乐文不忍心看她每天节衣缩食的,就让她搬到了自己的房子同住。因为我经常去见乐文,所以慢慢地和晓寒也就熟悉了。

    晓寒是我见过的最节俭的女孩。她的衣橱里只有廖廖可数的几件衣服,有的还是乐文送的;她从不化妆,惟一的护肤品就是一瓶廉价的面霜;她很少参加朋友聚会,因为玩乐就免不了花钱;她说要不是工作所需,她连手机都可以不用……面对这样的女孩,有时我都怀疑,她与我是生活在同一时代吗?

    我和女友经常帮她

    后来通过聊天,我才知道晓寒为何如此节俭。原来,她的父母都体弱多病,下面还有个弟弟,供她上大学时家里欠下了不少债,所以从工作起她就开始攒钱帮家里还债,如今家里的很多开销也都依靠她。我挺同情晓寒的,只要一有机会,我就会帮助她,让她尽量少花钱或不花钱,毕竟她是乐文的室友。

    有一天晚上,酒后的我特别想念乐文,于是就去看她,没想到她临时有事出去了,家里只有晓寒一人。我刚要走,晓寒忽然从身后抱住了我,说她爱我,希望我能陪陪她,哪怕一会儿也好。她的话让我不知所措,可能因为喝了酒,我被她抱得摇摇晃晃的,一下子和她摔倒在了一起。

    酒后乱来我好后悔

    晓寒不顾一切地亲吻我,我努力克制着自己,但还是没能抵制住她的诱惑。事后,我马上清醒了,连声对她说对不起,然后逃也似的离开了。第二天,我不敢去找乐文,更不敢面对晓寒,我真的很后悔自己酒后乱性。两天后,我接到晓寒的电话,她说既然我们无缘那只好不再相见,她已经另租了房子。

    我过去一看,晓寒果然已经搬走了。我小心观察乐文的一举一动,发现她还跟以前一样,似乎对那晚的事毫不知情,我这才渐渐放下心来。不久,乐文告诉我,晓寒辞职了。我装模作样地问她为什么,乐文说:这谁知道啊?听说是去另一家公司了,可能是想多挣点钱吧。

    知晓真相感谢爱妻

    后来,晓寒告诉我她的新工作并不好,但为了我的幸福,她宁愿这样做。我心里很难过,因为只有我知道,晓寒是因为我才离开的。从那以后,我一直暗暗接济晓寒。今年3月,我和乐文结婚了。婚后的生活平淡而温馨,我一次次告诫自己要好好爱乐文,因为这才是我想要的生活。

    上个月,乐文突然发现了我给晓寒汇款的事,我不想再瞒她,就把那晚的事告诉了她。没想到乐文却说,其实她早就知道了。原来晓寒一直想诱惑我,想不到我真的上当了。事后她与乐文摊牌,说我强暴了她。为了息事宁人,乐文答应了她的条件,给了她2万元钱。我真的没想到,这个外表朴素的女孩这样工于心计。

    我紧紧地拥住乐文,希望她能原谅我。乐文说,如果不原谅你,我会给她钱吗?她的话让心头温暖,也让我泪流满面。也许很多男人像我一样意乱情迷过,但是感谢上天,噩梦之后,我没有失去真心爱人。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