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青岛头条 > 正文

青岛普高分数线划定 535分服从分配肯定能上公办高中

来源:青岛日报/青岛早报-- 2012-07-08 06:44:50 字号:TT

  早报讯 昨天,市教育局公布2012年市内四区普通高中招生最后一次划线,青岛2中分校等4所学校的普通班录取线、青岛6中等6所学校的特色班(校)录取分数线也悉数划定,这标志着市内四区普高录取工作已接近尾声。

  2中分校一二志愿招满

  青岛2中分校招收6个普通班,计划内录取线第一、二志愿为555.5分,与去年相比高出30.5分。不过去年2中分校录取线高出当年普高线25分,今年则高出了20.5

分。

  青岛3中普通班计划招收12个班,计划内录取线第一、二、三志愿均为535分,与普高线持平。

  青岛16中招收10个普通班,计划内录取线第一、二志愿为535分,第三志愿为543.5分。

  青岛66中招收10个普通班,计划内录取线第一、二、三志愿为535分。以上公办普通高中普通班计划内招生录取,首先从历史、地理、生物、信息技术四科会考成绩至少4C的学生中,按考试成绩从高到低择优录取。

  17中美术班录取线创新高

  除了普通班外,公办普通高中的特色班(校)录取线也全部划定。青岛1中招收两个艺术班,文化和专业考试的综合成绩总分700分,计划内录取线第一、二志愿表演513分、键盘488分、模特541分、声乐520分、舞蹈547分、音乐教育525分、管弦491分、民乐488分。

  青岛6中招收8个美术班,含美术加试成绩总分为715分,计划内录取线第一、二、三志愿为548分。

  青岛9中招收两个日语班,第一、二志愿为535分,第三志愿为567分。青岛9中招收两个中加班,第一、二、三志愿549分(含英语口语加试成绩)。

  青岛17中招收两个美术班,含美术加试成绩总分为715分,计划内录取线第一、二志愿为616分,高出去年录取线37分,创下了历年来的新高。

  青岛39中招收1个艺术班,文化和专业考试的综合成绩总分为665分,计划内录取线第一、二志愿表演540分、舞蹈532分、音教键盘560分、器乐532分、声乐549分。

  青岛霍尔姆斯学校招收两个班,计划内录取线为520分。

  535分能上公办高中

  本次公布的录取线是今年中考最后一次划定的分数线,未被公办普通高中学校按志愿录取,但达到市内四区公办普通高中招生计划内录取资格线535分,并填写了“服从分配”的考生,将由市教育局按照有关学校招生计划,统一调拨到招生计划尚有余额的公办普通高中学校。

  中考成绩在435分以上的考生还可以参加民办高中学校的招生录取,未被普通高中录取的考生,同时兼报了中职学校志愿的考生,接下来还可以参加中职学校录取。未被普通高中录取,但也没有兼报中职学校志愿的考生,可以等待参加8月份中职学校的二次招生。

  22日考生到校领通知书

    据介绍,考生可于7月18日开始通过青岛市教育局网站(或)查询本人的公办普通高中学校计划内录取去向,7月22日所有被普通高中学校录取的考生需到录取学校看榜并领取录取通知书。(记者 臧旭平)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