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半岛网闻 > 正文

青岛浒苔仍肆虐石老人浴场变草原 儿童玩大埋活人

来源:齐鲁网-- 2012-07-23 07:43:30 字号:TT

    这两天有不少游客去青岛海水浴场的时候抱怨,这大海怎么又成了草原呢?

    昨天下午两点钟,在青岛石老人海水浴场记者看到,整个海水浴场沿线被漂上岸的浒苔盖了起来。

    有几位小伙子是专门从潍坊青州来青岛玩的,本想在石老人海水浴场痛痛快快地玩一场,不过看到眼前海边成片的浒苔,兴致消失了大半。

    一位小伙说:今年怎么这么多呢,海岸上都是。过来一看像草原了。

    不过也有人

能从浒苔上找到乐子,几位小朋友专捡浒苔玩,还有人把浒苔堆到了人身上,找乐归找乐,这浒苔的确挺让人扫兴。

    浒苔也给这些环卫工人添了麻烦,不论是闷热的桑拿天,还是烈日高照,他们都得顶着酷暑处理这浒苔。

    青岛崂山区环卫园林总公司杨乃勇说:“石老人海水渔场这边,投入的人力差不多有两百多个人吧。大约还有两百多艘船,在海里进行拦截。”

    第一海水浴场 单日迎客10万人

    青岛第一海水浴场浒苔要少很多,所以吸引来了更多的游客,但今天一天就创下了今年的第一个纪录。

    青岛第一海水浴场管理办公室主任唐闻洲说:“今天是咱们七月一日开放以来,迎来的第一个客流高峰,今天的客流量截止到目前为止,应该是超过十万人次。”

    唐主任告诉记者,暑期来浴场游玩的多是外地游客,大多摸不清这大海的脾气,下水后要格外留意潮汐的变化。

    青岛第一海水浴场管理办公室主任唐闻洲:“注意收听我们浴场的广播,随时注意潮汐的变化情况。”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